赫海|所以说恋爱别借酒意谈嘛

狗血且OOC 真的OOC

酒后乱那个

短篇一发完



跟自己相识了一半人生时间长的好友和工作同事上床了是什么感受?

别问李赫宰这个了,他现在忙着从床上逃难向门外,根本没空回答这个问题。

 

 

这么多年了都算相安无事,怎么偏偏在这个节骨眼儿上。

李赫宰的左侧太阳穴止不住地突突跳,宿醉带来的无力和晕眩还蛰伏在他的神经里,但心里的脱力感已经喷涌而出了。

 

他暗自骂了一连串脏话,大多都指向自己的管不住的下半身。李赫宰不敢回想昨晚的艳情场面,他甚至连认真看现在沉睡的李东海都不敢。只能眯缝着眼睛扫视一圈,绝望地发现李东海前胸上伏着片片暗红和青紫的吻痕——他现在就像一个因偷情而产生道德自我谴责的20代男孩一样不知所措。

 

李赫宰在这个密闭的酒店房间里感觉快要窒息了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他们做爱以后没有通风,空气里还隐约残存着体液的淫靡气味。

他尽量放轻动作,从乱成一团的被子里扒拉出自己的还算干净的外裤,准备挂空挡出去客厅冷静一下。

 

解决办法总会有的吧?李赫宰甚至想给金希澈打电话咨询他有没有相关经验。但该怎么问呢?说哥我昨晚不小心把李东海给睡了,我们要怎么重归如旧?金希澈听到了应该会嘶吼着把他的脑袋一把扯下来吧。李赫宰打了一个冷战,他现在已经快控制不了自己的肢体动作了。

 

床上翕动了一下,李东海发出了动物幼崽一样的哼唧声。

正在弓着身子打捞自己散落衣物的李赫宰腿和腰同时一软,用一种极其屈辱的姿势趴在了地上。反应过来的时候他都想给自己一巴掌,怎么能在这小子面前这么狼狈!

 

“起来吧,地上凉。”李东海半边脸还埋在柔软的枕头里,咬字黏黏糊糊的,说的话倒是出人意料的冷静,只是尾音软绵绵地轻搔着李赫宰:“你今天有行程吗?”

 

李赫宰不明所以对李东海这种反应心里有点不爽。不和自己裹着被子对峙就算了,为什么好像无事发生一样?还是说酒后乱性这种事对他来说稀松平常,根本不足挂齿?

 他压着心头的一股无名火站了起来,冷着脸挡住了从落地窗穿透过来的光线。  

 

李东海的眼神随着他的起身几不可辨地偏移了一下,发尾滑落到了眼角处。

李赫宰才发觉自己后背几处火燎一样的刺痛,但也没空顾及了。他清了清嗓子:“东海,昨晚的事——”

 

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”床上的人把李赫宰未成形的话生生打断了。李东海翻了个身,把被子拉过头顶,闷声闷气地说:“我十点半还有个品牌活动,你走的时候把房间退了吧,我一会儿就下去。”

 

房间里静默了一段时间,只有空调风的窸窣声。李东海的眼前只剩一片自己刻意营造的黑暗。

他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李赫宰一定又在用那种可怕的眼神盯着自己了,明明知道自己最怕他这一套了。首尔的男人真不是什么好东西,他想。

 

李东海鼻子又开始酸了,但还要努力保持语速平稳:“知道了,我又不是女孩子。你放心好了,出了这个房间我们一切照旧。工作上也不会有影响的。”

 

说完了后他屏住呼吸等待回音,李赫宰却依旧沉默着。片刻以后只是响起了门咣当撞上的声音。

脚落下的力度都快把地毯踏穿了。他想。李东海掀开被子,抬手挡住眼睛。

还是搞砸了啊。他又想。

***

李赫宰甩上门后越想越郁卒:小混蛋一个,说的话叫人恨得牙痒痒。上了床还能一切照旧?玩花牌的时候也没见心胸这么开阔。

但李赫宰又舍不得真下手狠狠教训他。小坏蛋一开口眼泪比话先落下,哼哼唧唧半天也说不完整,快二十年了也没点长进,没想到连在床上也是一个样……씨발!

 

压低帽檐带好口罩,李赫宰阴沉着脸打开车门。系好安全带以后拨了个电话给昌洙,让他到酒店接李东海,来的时候带好早饭。李赫宰挂了电话以后长叹一口气趴在方向盘上,太阳穴又开始突突地刺痛。

他其实真没喝那么多,至少没喝到意识模糊硬不起来的程度,和谁接了吻又和谁做了爱还是一清二楚的。但却还是在酒精的刺激下行了事,冲动有余庄重不足。他臆想中的和李东海袒露心事的方式有很多,不论结果如何,至少对方不应该是一副不知天在水的醉态,酡红着脸躺在酒店的大床房上。

 

真的彻头彻尾搞砸了。李赫宰回到家倒在沙发上欲哭无泪。

主动方是他,他也没想过推卸责任。但李东海一个两杯倒,主动邀请他去吃晚饭庆祝巡演圆满结束,末了还开了瓶红酒冲着他抿嘴笑,样子实在是让人难以拒绝。

 

李赫宰说不清自己抱着什么念头,借着帮李东海捋碎发的空档就侧身吻了上去了,嘴唇相离以后还抵着李东海的额头低声笑着问你的脸怎么这么烫。李东海也不吭声,迷离着眼扯着他的衬衫下摆又蹭上来,小猫一样蹭他喉结咬他下巴。好在酒店餐厅隐蔽性够好,没人注意两个男人唇齿相依的缠绵样子。

到最后李赫宰实在忍无可忍,半环着快融化在他身上的李东海站起来,到酒店大堂开了间房。

***

“哥,赫宰哥给你发了短信。”临上台前经纪人提醒李东海。

“知道了。放在那儿吧,我结束后看。”

李东海眉毛也没抬一下,心却在胸腔里跳的快要吐出来了。站在台上的时候好像都听不清主持人说的话,只有耳膜的震动声嗡嗡作响,无限放大。

*

  赫:活动开始了吗?

  赫:结束后来我家一下,有话和你说。

  赫:……没有不舒服吧?

***

 李东海按了电梯后本来趋于平缓的心情又开始波动了。头疼,身上酸,后面也好别扭。

他好委屈,一想到上了楼以后估计还要听李赫宰假模假样的人生哲理,等待最终审判,心里又皱巴巴的开始泛酸。

他把脸又往围巾里埋了埋,抽动了一下鼻子,站在熟悉的房门口叩叩敲了两下。

 

“怎么不自己按密码进来了?”李赫宰穿着睡衣站在门口看着裹的严严实实的他,语气带着笑意:“不是说我家就是你家?”

李东海又不争气地红了眼圈,烦躁又失落。他要恨死自己一副不争气的样子了,还没开口气势就要低人半截。也要恨死李赫宰了,早上还冷着脸中午又变了天,不开口给自己一个痛快,还要假装温存。

 

偏偏李赫宰这时候不体恤自己的情绪了,只是自顾自扒拉桌上的袋子:“我回来的时候买了咖喱,你中午要不要做给我吃?”挑着眉一副无事发生的无赖样子。

李赫宰半天没听到回话,抬头一看果然人还站在玄关门口,像认错的小朋友一样低着头,手在脸上胡乱的擦。李赫宰叹了一口气。

 

李东海视线被泪水渍的有点模糊,只依稀地看到李赫宰朝他走过来的阴影。李赫宰拉下了他长羽绒服的拉链,半蹲在地上帮他解鞋带,语气有点无奈:“我还没委屈呢,你怎么委屈上了?”

“把我灌醉,勾我上床。你根本就没醉吧,李东海?”

李赫宰伸手环住他的腰,话音未落就感觉到怀里的人一个激灵,倏地对上了那双泛着泪花的漂亮眼睛。

“你怎么——?”眼泪都不掉了,只剩惊意。

“呀李东海,”李赫宰勾起嘴角摇了摇头:“你酒量再差也比一杯多吧?昨天是不是太心急了?”

他可恨的笑容又扩大了点,得意的样子看得李东海牙痒痒。

“还有,吻你的时候,你的心跳的太快了。”

 

***

“……其实我也没醉。”看看你带的那点酒,还不够喝半个小时的。

 “……”

 “呀李东海!跟你说了多少次打人别这么用力!现在不哭了?!”

评论(10)
热度(119)
©NIGHTSKY | Powered by LOFTER